close



2008/3/11下午我、珮珮、飯糰姐姐和蠟筆小昕四人去南瓜屋吃晚餐嚕。今天我們一行人很快就到了,因為店是下午1700才開耶!我們在店開之前,拍照又坐下來聊天,聊天之餘看到一群拍結婚照的人!而且我們還看到外國人喔,他們本來也是要去南瓜屋吃飯的,但因問工讀生:「你們這邊室內可以抽菸嗎?」(請用外國腔調說喔)工讀生和他們說:「不行喔。」只見老婆超不爽的離開,後來他老公也隨之很不爽離開,真是想不透他們在不爽什麼阿!後來工讀生看我們在等,就先問我們說:「請問你們有定位嗎?」珮珮說:「沒有。」不過還好現場還有位置啦,所以就用珮佩的姓留下來一下(當下我心想反正工讀生又不認識我們,為什麼不用Miss鄭來留下來呢)。重點是那個人她和我們說:「請在等五分鐘一下,我們馬上就好。」肚子餓的我們就慢慢的等,一等就是快超過五分鐘了吧,都快餓昏了耶!在點餐前,服務生會給我們熱茶(熱開水)或檸檬水,用完後會發濕手巾叫妳擦手。點完餐後就去上廁所,我只能說它們的廁所很酷喔,當下我還不知怎麼進去呢!它們店裏的上菜可是有順序的喔,第一是前菜,前菜就是〝沙拉〞,裏面有小黃瓜x4、紅蘿蔔x4、樹薯x3、玉米x3和蕃茄x2,它們的蕃茄很好吃。前菜吃完後,就是喝湯嚕,我這次喝的是巧達濃湯(裡面有薯餅呢,而且造型是南瓜的圖形喔)我跟大家說它的濃湯很濃,濃到不行!湯喝完後該是主菜出來嚕,這次我吃的是豬排飯(因為前面有一大串名稱我就忘了啦),不錯吃,重點是可〝免費〞加飯喔(對了,之前提到的檸檬水可持續加水喔)。小弟我才吃四碗而已啦!不過它的焗烤很好吃喔,因為飯糰姐姐就點了!最後就送來甜點和飲料!



【花絮】


1我幫珮珮、飯糰和蠟筆小昕三人拍照,因為珮珮的相機好像有時會有手晃的感覺(根據本人的說法是說相機有防手震),所以有時拍出來的是很模糊(但也不會很糟)。最後因為我拍太多次了,飯糰冒出一句話說:「你是不是想把我的眼睛給弄瞎阿」,真的很好笑耶,笑翻了我!


2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結果她說:「明明我沒有手晃,怎麼拍起來會有一點模糊」,後來她又拍一次,這次真的很模糊。她又說我們再拍一次,讓我想起一句話:「你是不是想把我們的眼睛給弄瞎阿」!後來她也感覺很好笑!


3我在這家店根本是因為檸檬水而飽的嗎,因為服務生看到我的杯子一直缺水就一直加,而我也因吃的有點小辣就一直喝,可能飯糰說:「你根本就是個水桶嗎!」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收費方式:會有1%服務費,不過你有會員卡的話,可享有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