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香」位在苗栗市中山路49-4號,為何我會發現呢?因為我從遠方走過來時發現大家怎麼來到路口時就下車買東西了呢?重點是不只一位,是很多位喔。後來我就走過去瞧瞧,三立台灣台的「鳳中奇緣」和「台灣尚青」都有來過,讓我這小弟大老遠跑來苗栗,當然不能錯過嚕。他們店裏賣蘿蔔絲餡餅、牛肉、豬肉等餡餅,我看民眾都買牛肉居多耶。然而走清淡的我(~~硬說自己清淡口味)就點一個綠豆沙的口味好了。我一咬發現那餡真的很滿足在嘴裏,而且口腔都是綠豆的香味、甜味,很喜歡吃綠豆的應該會很喜歡。另外,他們家還有一個東西叫『小米粥』,我要跟大家說:『不是我口味重,那幾乎都沒什麼甜度,所以老闆會建議你來一點他們給你的糖加下去吧(而我也覺得可能那餡餅的甜味真的太重,可能你在吃一碗小米粥會完全無味吧)!』一碗小米粥多少錢呢?偷偷告訴你15元啦;而餡餅因為每種口味不同,價錢也不同,像我點綠豆沙餡餅才15元喔,非常划算。



娘惹糕的糕超厚的,不過它是紅豆口味的。不只可吃到那糕的軟QQ,還可以感覺到紅豆的甜味和顆粒,真是美味食物。不過我還是不知為何叫惹娘糕阿?請客家人幫我說明一下~~


發粿真的很特別耶,聽〝美食達人〞QQ說:「這是他們客家人常有的東西。」而且我選的黑糖口味,好香喔,真是一口接一口啦,而且它吃起來就很綿,我只能說我活在天堂了。那麼大片妳知多少錢?不會花很多喔,你看看才50元啦。我想問的是「老闆你不做了嗎~?」有空和老闆好好認識!不過偶要對胃不好的小朋友說:「這東西可不要吃太多,因為肚子會不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