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星期五,天氣晴。早上沒睡很久,因為要洗衣服和倒垃圾呢。今天台中終於看到太陽公公了,我好愛太陽喔。中午和ivy聊天,下午兩點出發到車站,但我是用走路的喔(雖然沿路有很多的小黃一直叭我,可能看我帶很多東西吧)。到火車站好險沒有走很久,因為我要搭這班直達車(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幸好有車位耶,好幸運喔,而且我的位置是靠窗的。在車上不知為什麼都不好睡耶。到高雄轉車,令我傻眼的是我要搭這班新的電聯車回家,我太幸運了吧,好高級的車箱,感覺和搭捷運的感覺差不多喔。



2/2星期六,天氣晴。今日都在家休息啦,沒事就睡覺,不然就是看電視。


2/3星期日,天氣雨。今天我看了死亡筆記本第二部喔,太精彩了啦,因為那種智力大對決我能說什麼。夜神月實在太聰明了,什麼事情都能在他的預測之中,不過結局是有點感傷啦。中間的部份我還以為夜神月真的想要幫另一個人打敗死神勒,沒想到是騙人的。今天媽咪中午拜地基主;晚上看好久沒看的鳳中奇緣。

2/4星期一,天氣晴。最近早上天氣都是雨,不過一下子就晴天啦。感冒還是沒好,真的好難過喔,因為不能吃我最愛的東西。下午四點去看病,不過路途上好多車子喔,平時的車潮不是都下午五點嗎?


2/5星期二,天氣晴。今天早上的天氣還是下雨,最近南部天氣都是快接近中午時太陽高掛天上,到了晚上開始起風就有點下起雨。早上在睡覺;下午看重播的型男大主廚,真的很好笑耶,原來大家都喜歡阿基師和詹姆士,而且喜歡的原因真的很有笑點喔。



2/6星期三,天氣陰。今天ivy一大早起來都把春聯貼好了,真乖,不過下次要貼春聯時,邊邊的角一定要貼緊喔,因為要貼一年,有時候邊邊沒有用好就很容易掉下來。公視今天播「小孩不笨」,我終於從頭看到尾了,真好笑又感動。其實我覺得重點應該不是放在那個小胖男,是那個國彬吧!國濱他媽媽雖然常打他但是這是為了他,其實他媽媽自己打完也很難過滴。後來傳出國彬媽媽得了血癌,國彬努力給他媽媽看證明他會讀書,故就很努力的學習。但考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刻,國彬看到了自己成績還是一樣不及格。後來國彬之前有參加那個畫畫比賽阿,得獎了,而且是第二名。型男大主廚的重播更好笑啦,阿基師最近的新書是「五十九元出好菜」喔。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何西班牙鬥牛的時候要用紅布,因為牛是色盲,其實你用藍、黃、綠等其他顏色,它都看的一樣。「紅色的布」只是讓觀眾看的清楚啦。蝸牛今天回家啦!



2/7星期四,天氣晴。今天是大年初一,祝福大家鼠年發大財,錢鼠到手軟。不過今天是大過年,所以日記也來特別的嚕。



↑就是故意來參一腳的勒,有沒有嚇一跳阿?↑


大年初一就是happy迎鼠年

今天,是滴,就是2/7是我們鼠年來報到嚕。是鼠年的乖寶寶一定要去廟裏安太歲喔!今天我們八點多就去拜拜啦,往年(沒錯就是以前)這時廟裏是鼎盛時期。我們可看到廟裏的光明燈處好多人喔,疑~有個人不是去點光明燈,而是去拿糖,這人是誰呢?好像這人會是我姐蝸牛和偶本人喔。今年的糖看起來很像是家樂福的糖果耶!拜拜完後,我們這家子的人繼續前往中餐的目的地---東港。路途中前面是歡笑,後面是吵架(可能我的耳朵會爆炸吧),怎麼會這樣呢?大概是我們家的格格和乾隆皇帝溝通不好,就不小心有意見啦。不過大過年的,大家還是吵一陣子就沒事啦。今年大家吃的餐廳不是家珍,而是包滿餐廳,它可有四十年的歷史喔,菜色還滿不錯吧。而且重點是如果你們家的人和我們家一樣有很早吃的風格,這家很早就開了啦,因為他們家對面就是海,每天早上都是等待出海的漁民回來,故你每次吃到都是最鮮的!吃完後,我們就開車準備前往恆春啦。今年的水底寮一樣還是有小塞車的狀況,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只是都要等對方的秒數而已 (我們在林邊有看到往北上的莒光號喔) 。其實我們剛到沿海公路時,那海的顏色並不是那麼藍,而且天氣陰陰的好怕會下雨勒。等我們到墾丁大街時,你知嗎,人山人海。不要以為天氣很冷大家都躲起來了,還是有些人有去玩水啦。墾丁阿~你真的不像是寒流時的9℃,真是讓我們跌破眼鏡啦。我們開到恆春燈塔那又繼續開到佳洛水,還去吊橋那玩玩勒! 佳洛水那邊有個地方看海很漂亮,不過當時我尿急阿,而且也沒廁所,心裏真不知要說什麼!往佳洛水下去有個吊橋,很漂亮。現在那邊有高級的廁所、小餐廳和路邊攤等等,不過令我傻眼的是現在還有那種可以滑船的耶。之後我們就回家準備開到屏東萬丹吃火鍋啦,路途中老爸和格格有時還是意見不合阿。到了萬丹,我們買了紅豆餅,真的很好吃,那個熱熱的吃,我都不知要說什麼,就是外皮奶油咬下去都軟了,紅豆的料很夠。今晚的火鍋,我只能說我在台中吃太多火鍋,故現在吃火鍋是有種快暈的感覺,不過吃的很飽耶,因為到最後的麵真的好多喔。吃完後我們回阿媽家啦,今天叔叔他們還沒回來,所以阿媽家有一點安靜,但這樣就很棒啦。這次很早就回家了,只待了一下,真可惜。回家的時候看看外面的屏東縣,真是so beautiful!



↑化妝師,人家的頭髮怎麼會被別人拍成這樣勒?我的頭啦


美麗插曲~~

我家媽咪今天出去準備了法寶,但這個法寶媽媽都不讓我們看,所以我們都不知道。但在路途中我們一直聞道這法寶的味道,有蒜味,我猜想:「媽咪怎麼今天出去玩帶臘肉勒?」不過她還是不想跟我們說那是什麼東西。直到回家的路途中,爸比就說:「誰在車上放屁?」我心想:「疑~我沒聞道味道耶。」就在此時,媽咪又動了她的法寶,味道又飄出來了,我就知道爸比說的屁味應該是這個吧。」但我一直笑(真是快笑翻我了),因為媽咪帶一整天了,怎麼都不吃、也不給我們看呢?後來等我們晚上吃火鍋時,她終於巧巧拿出來了,是〝今早蘿蔔糕〞啦(有可能他有加蒜+醬油吧)。


今天爸比很貼心的買了三顆美麗的石頭項鍊,爸比說:「原本一顆是300元,他就和老闆殺到兩百元嚕。」蝸牛寶寶很開心,我也感受到了,謝謝爸比。



2/8星期五,天氣晴。今天的主角是我、格格、蝸牛寶寶和偶口愛的媽咪。我們前往台南去拜拜啦!今天早上八點多,我和蝸牛寶寶起來吃早餐,因為怕媽咪又把今早的早餐帶出去吃,所以聰明的我就把它都吃光光,看媽咪怎麼帶。不過九點多開車的我們開到台南要十一點多,因為我們走省道阿,而且路途中開的太慢了,媽咪心裏的o.s.可能不太好吧!拜拜完後我們就趕緊回家,因為媽咪的虱目魚在早上已經解凍了,中午不煮掉可能會壞掉,所以媽咪在回來的路途中希望格格開車可以快一點,甚至媽咪偷看一下她的時速表。後來阿,我家媽咪還想開車門勒,為什麼?因為她想搭火車回家比較快。我們終於在下午14:00點以前回家啦!今天的型男大主廚也滿好笑滴。


↑這個招牌套一句話:「好cool」↑



2/9星期六,天氣陰。今天天氣不太好,不過風大了點。今天是大年初三啦,所以日記也是特別show的喔!



大年初三就是玩鼠年


高雄高捷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完全通車呢?這嗎…我不太清楚耶,下次大家來高雄可以問問高捷的工人阿。今天阿我們家來個大來賓,他們就是蝸牛寶寶的好朋友---台南學長大光臨阿。在他們還沒到時,我們家的媽咪是非常緊張,不知要說什麼,但我表現「不慌不忙」(~用這個詞會不會怪怪的阿),到處騎著腳踏車一面騎一面微微笑。不過看到的人會不會覺得我這人怪怪的阿,或許有人覺得這人怎麼騎這麼多圈勒?不過有一件我覺得很丟臉的事就是我騎著腳踏車突然停在旁邊的Taxi開個車門,真是嚇到我了啦,重點是我的手抖了一下,就差點要倒下去了(你就知道我抖的很厲害喔),或許那個Taxi的司機一直看我吧。後來我騎累了就回家休息嚕!過了不久,就聽到媽咪說:「他們來了。」大家都精神抖擻的出去迎接。中午時刻,我想…就是吃飯的時間啦,我們就去離我們家很近的一間客家餐廳嚕---「美濃客家菜」。人家來到客家餐廳,一定要點一道滷肉啦(有加筍乾的喔),這道超下飯的啦。人家阿伯都說:「年輕人(說的就我啦)就要多吃」,當然我也不客氣的一直吃嚕。坐在我旁的格格也不賴喔,或許她餓太久了吧,都是收菜尾的。最後的甜湯真好喝,是那個「木耳紅棗甜湯」(那時糖糖姐姐也有煮過,但可能味道沒那麼甜又加上放的有點久喝,喝到我快抓兔子了)。吃完後我們就回家啦,蝸牛寶寶和他們一起回台南玩了。而我和格格就前往漢神買東西,漢神有些玩具好俏皮喔,企鵝玩具真口愛。格格買完後,我們前進高雄搭捷運嚕。同學阿,這捷運只是某段的試搭啦,並非正式營運喔。這次從三多商圈開始,開到終點站--小港。這次搭完後我的心情是冷氣的味道是不是臭臭的阿?還是人太多了?我覺得車廂味我不能忍受。不過搭免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進出自由,不用買票嚕。我們在月台等車來並不會很久,差不多都一~三分鐘而已。這次有一站是停「高雄國際機場」,我想知道到小港機場內部長的怎樣勒?一進去就發現和我看偶像劇的好像不一樣耶,就感覺有點小小簡陋啦!喜歡看飛機的同胞們,告訴你們小港機場裏面有個地方可以看飛機。不過那邊不適合拍照,因為那片玻璃的關係。




2/10星期日,天氣晴。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休息啦。不過早上十點多時,老爸打電話回來說:「屏東市有個博覽會,要不要去看勒?」格格就報名參加嚕。中午時蝸牛從台南回家啦,可能這次是我接她回家吧,時速很快(我騎的啦)。後來中午我們邊看冒險奇兵邊吃中飯;吃完後我和蝸牛去漢神百貨嚕,每次逛到都好想睡喔,不過這次買了一個東西是我沒有滴。那個服務員人很好,很有耐心走很多趟,因為蝸牛寶寶龜毛吧。下午五點多我們回家嚕;大家吃晚飯時,看星光大道。今晚娛樂飛行船的DJ好像太少話了吧,而且你們成員很多個,怎麼感覺只來一個勒?有種空虛的感覺喔,Ending好像下的也太怪了吧!



2/11星期一,天氣陰。三立都會台「孽子」首播,播出時間為週一~週五晚上2000~2100,喜歡看的人不要錯過嚕。今天是財神的生日勒,大家可以多拜財神啦。蝸牛寶寶今天中午就出去啦,晚上才回家。「型男大主廚」今天的情人節套餐很好笑喔,特別是一開場時!蝸牛寶寶的電子雞偶不小心沒照顧好就往生了,多虧我下午還有照顧喔,但晚上還是忘了啦!

 2/12星期二,天氣陰、風大。今天蝸牛寶寶回台北嚕;早上看模范棒棒堂,看一半老爸回來了,他帶來炸雞和薯條給我們吃。下午和格格又到高雄來逛逛啦,到底是去哪呢?那你就一定要繼續給我們看下去嚕。

大年初六就是愛看花鼠


今天下午格格跟我說:「要運動」,我說:「我們可去小港機場附近的花卉展看看」,於是我們巧巧出發啦。為什麼說是巧巧呢?因為老媽陪蝸牛上火車後,就花一個多小時修車子,我們是趁時間出去滴!不過就在路途中老媽打給我說:「你們去哪裏阿?」我說:「我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家啦。」後來我們找很久才發現原來花卉展是在這喔。這次花卉主題是「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展出日期是2/2~2/17,時間為上午1000~1800,這次展覽裏主要的花卉是以高雄和屏東為主喔。一去大家如果想先買花也可以喔,因為它有個「花展市集」,裏面有賣花、各種熱飲或涼的等等。特別的是更走裏面有個「幸福留言版」,我有去留言喔,而且好多人都有去留啦。蘭花館裏面更有很多人的創意,除了介紹一些蘭花外,還有「花卉人生館」和「組合盆栽館」,想去那邊拍美美照的可以參考看看嚕。館外更有很多花呢,分了六個區,這六區分別是:A鼠來寶迎賓區、B平安四喜迎新春、C爆竹一聲除舊歲、D聞風步道、E水都城市、F花園錦簇舞台區。大家非常有創意,我只能說:『他們利用各種花裝飾整個廣場,就是一個字--「美」。』還有阿,廣場外他們還有三隻不同動作的『花』鼠,還有水滴子寶寶,真是粉可愛勒。外面還有兩個館,一個是『高雄縣特色館』;另一個是『屏東縣特色館』。這兩個館就是主要呈現給我們知這兩個地方他們主要種的植物!地點: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


2/13星期三,天氣陰,今天天氣一樣很冷。今晚我們家的格格對燈籠有意見啦,因為媽咪不讓我和格格去排隊拿燈籠。今晚的「孽子」實在太感人了,我最愛的弟娃他最後死了,而且是感冒死的。我覺得他演弟娃也的很好耶,演的我都想收他當我弟弟了。最近看了一些人打的文章,很像打網誌的Fu喔。我猜想是不是你們這些傢伙平時都不寫網誌要靠團史來訓練的阿!特別是台南的民眾,我只能說妳的跟本等於網誌嗎(廢話會太多)。不過這要誇獎有些人的肚子實在太有料了,寫的東西我只能說:「你太有文學了,好不好阿!」


2/14星期四,天氣陰。今天早上格格繼續和媽咪作對,因為看的出來嗎,就是晚起。平時的格格早起到我們都傻眼,難得昨晚比我早睡的人還睡那麼久。早上就在忙碌中渡過;爸比拿春捲給我們吃,不過我好像有吃到吻仔魚的味道,回頭看一下也沒發現有耶。中午格格整個就是罷工,什麼都不煮只喝湯,還真的是繼續「盧」到底就對了。不過她安靜也好啦。下午和媽咪去天宮廟拜拜,每次去天宮廟停車,就是都有人說:「要不要買金阿?」現在我還看到一個招牌寫著「買金,送妳停車位」,這會不會太現實阿?每次初八時就是廟裏很多人來,現在的清香也只要五隻就好了。我們在拜拜的時候還遇到雜貨店的老闆,但我沒看到老闆娘耶!拜拜完後就去十全手藝店,我把嚕嚕米拿過去跟老闆娘說:「我要買這種眼睛,你們有嗎?」老闆娘就先搖頭表示no,後來說沒有賣耶。老闆娘看了一下就對我說:「你這隻是被狗咬到嗎?」一聽到這句話我先把嚕嚕米趕緊收到袋子裏,心裏在想一下..這嗎…真不知怎麼說耶,但聽到這句話很有笑點耶。回來後嚕嚕米很生氣對我說:「他以後不要在出去了。」因為它不是被狗咬壞的,是被我們家的洗衣機洗壞的加上我的大屁股

2/15星期五,天氣晴。今天我睡到早上快九點了,媽咪勒,怎麼沒叫我啦?還好咱們格格沒在發什麼牛脾氣了喔!早上在背東西;下午就是沒事&睡午覺;晚上的型男大主廚來了李佳豫和亮哲,他們可是三立都會台行腳節目的主持人呢!早上格格騙我有電話,給我記住。今天南部出現很久不見的大太陽喔,或許因為今天是初九---玉皇大帝的生日。 


2/16星期六,天氣晴,是滴,如果你有看氣象的話,播報員一定會說:「只有今天才看的到太陽公公喔。」下午就是和格格出門啦。到底如何勒,就繼續給它看下去啦。


正月初十----『星光世運看燈囉』

下午二點多我們正式出發,前往高雄準備我們拿燈籠嚕。不過第一站我們先到新光碼頭,記得我們第一次到的時候,鐵道都還沒有什麼變動的部份。不過這次我們去的時候,天阿,整個鐵道上佈滿木板了,是不是這邊要用腳踏車車道阿?人潮也比較多了,比較不同的是這邊多了些水池。其中有一個大水池會噴水,當然其它小的也會啦,只是噴是有時間的!這邊可以搭船到真愛碼頭,只要20元喔。我滿建議情侶有空可以找妳的另一半來這邊看看嚕。 後來我們前往歷史博物館那邊領燈籠啦,一下車聽到咚嚨咚嚨的聲音,原來是高雄〝餐旅國中〞到這附近做表演啦。這間學校我真的沒聽過,因為它創於民國94年,我只能說那時我都上高中了!不過它很特別的是它是唯一一間國中為餐旅學校的,不過大家也別擔心它們學校是不是只著重餐旅的部份沒有重視主科阿?你們大家都猜錯了,它可是兩者都有結合啦。它們學校第一個表演的是〝祥獅獻瑞〞;第二個是〝啦啦隊〞表演,我只能說很酷。因為你們是國中生能跳這樣,我就要舉100分的牌給你們了。不過我有一個很好奇的是--為何有一個小胖妹她在裏面的角色好像可扮演男生的部份阿?不過妳表現很棒啦。第三個是〝花式調酒表演〞,好像八個人分別上台演出,其中有兩個人是一組的。雖然中間他們有掉下去或感覺不順,但沒關係啦,你們也很努力了喔。中間的有獎問答實在問的太簡單了啦,答對有他們自己做的燒仙草可以吃耶。我說格格阿,下次幫我回答問題嗎,反正觀眾也沒多少人在舉手阿。最後我們前往排燈籠,我只能說不知為什麼高雄下午五點發燈籠,下午四點我們去排人可以少到我想像中的少;上次我排台中那個距離發燈籠的時間都還有三小時多,人就已排那麼長,長到不可思義喔。我終於拿到的瞬間,有種解脫的感覺耶。最後去看高中職組做的花燈,我只能說有些做的超棒的,我很喜歡啦!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後記:今天我們原本不知哪在排燈籠的,格格看到一群人在排就問那一排最後的母女我看了一下那母女的表情好像很有驚嚇的感覺,我回家就問:「格格阿,妳是怎麼問那母女的阿?她們好像被妳嚇到了一下耶。」重點是後來格格叫我的名字要拍照時,她們又看過來了,又用那種眼神看。不過勒,後來我都用不削的眼神看她們。而排在我後面的家庭(爸、媽、小兒子)他們家庭好可愛喔,特別是他兒子啦,不知幾歲了,真想抱抱耶!


2/17星期日,天氣晴。今天是我回台中的日子阿,想知道發生什麼好玩有趣的事,就給我們看下去嚕。


正月十一日---鼠年歡樂回台中準備開學

昨天原本說要早上七點才出發的老爸,怎麼我才吃到六點二十分就聽到老爸把車子開出去準備了,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刷牙和上廁所。而我們六點四十分就出門了,你們評評理「我們是不是比原本時間早阿!」鳳山到西螺休息站都是老爸開車的,他在路上說:「嘉義以上到西螺之間會有很多警察」,果然被他說對了,他非常驕傲。老爸在路上說了很多話;不過另我懷疑的是這次他竟然沒有在前一天說載我完要去哪玩?原本我就猜想大概他想找彰化叔叔,果然他就在車上問我說:「你有到彰化火車站看看過嗎?」我就說:「沒有。」他就說:「那你要不要去看看彰化火車站順便拜訪一下彰化叔叔阿?」只聽到老媽非常大聲的說:「不要!」(在鳳山的時候,他就叫坐在隔壁的格格幫他輸入彰化叔叔的電話)我們在西螺休息站休息,那時風很冷,但太陽很大。不過為什麼每次去的景觀整個都不一樣阿?我們在那邊有拍照喔而且那邊有一家很類似像7-11的店(就是便利商店啦)它很妙喔因為裏面賣的東西除了一般我們看到的包子零嘴飲料報紙等等外(就是你在全家萊爾富7-11看到的)它還有當場用的燒肉粽啦、冷凍的雞腳、台中名產、、埔里名產和大甲名產等等很多。後來等老爸抽完菸後,我們就繼續上路啦。接下來的路是格格開的,到我的宿舍已九點半多了,整個用完就已經早上十點多了。後來我們就前往鹿港啦,前往鹿港的這段是由格格開的,我只能說:「我們進鹿港時那個車潮實在太多了吧」,但老爸非常很有耐心的等待,大家一下吧!後來我們進入鹿港老街,我只能說真的很有老街的感覺,因為房子好古老喔。而這次我們去的餐廳是「濠城京川菜麵食餐廳」,一進去是有人中午要辦喜宴,所以我們3+1就坐在角落了。菜色媽咪很喜歡,說很清淡,但是我覺得還好。最後我們吃完的價錢我看到還滿傻眼,因為沒破1000元。吃完媽咪就說要逛鹿港老街,於是我、媽咪和格格就出發啦。這次老街真的很熱鬧,我只能說那路小就算了,人多爆好不好阿!而且賣的東西有很有古時候的風味喔。在路途中間,媽咪看到跳跳虎的東西,問我要不要?我說那一個好貴喔,不用啦。後來我們就走回去啦,我覺得這次來鹿港有一個地方令我覺得好可惜喔,就是我們沒辦法看到海,因為我覺得中部的海和南部整個感覺看起來感覺應該不一樣吧!所以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看海的話,可以去欣賞由每個不同地方看出去的海喔。回家後就先上網用我的yahoo部落格啦;晚上開會。


2/18星期一,天氣晴。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嚕;中午要背東西,下午考試,真謝謝學長的大德阿,讓我背那麼久,我自己已快瘋了,不過要謝謝你給我機會和願意等我背完;晚上老師請假,所以我們就停課一天。今天來學校有點心虛,因為覺得很不像開學耶,連我進教室都要確定有沒有人來上課我才敢進去。



2/19星期二,天氣晴。今早到下午期間,我整個網路是不能上去的,所以就在房裏看電視或睡覺嚕。今天晚上上課很有趣,但悶了一點;晚上網路終於活了過來;晚上十一點看一部公視國際換日線之「真愛奇緣」,非常的好看,重點是它沒有其他重播時間,真討厭。



2/20星期三,天氣晴。今天一整天在看「惡作劇2吻」的重播和「黑糖來了」。晚上就和阿Q桶麵、家琦一起到文心公園吃吃喝喝逛燈會啦。我只能說這地方好多人喔,而且我們三人在沒吃晚餐的前提下在那邊吃東西,根本不能滿足我們啦。炒麵、炒米粉要40元,這是坑人的嗎?還有阿,什麼盜版的章魚燒和大板燒阿?吃起來的口感和正版的不一樣,下次要把你們這些盜版的抓起來。後來我們又去忠孝夜市吃豆花,真好好吃喔,我的豆漿豆花應該要叫熱的啦,真是太堅持自己的決定。不過,第一次吃豆漿豆花覺得很新鮮,因為豆漿和豆花的味道本來就是很合了阿!


2/21星期四,天氣晴。今天一早五點多爬起來,我都要哭了啦,因為今天要採買東西!今天和學長、我的同班同學三人一起去建國市場買東西,只能說我就是扮演閒閒沒事做的人啦!(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媽咪一起到菜市場的感覺一樣耶,負責提東西而已)好險,不會買太久。買完後、吃完早餐後,就回家睡美容覺啦。睡到中午,嚇醒,趕緊穿一穿就要出門嚕。今天去少觀只有六個人,學員大概15人左右耶,少到爆。回來後看到一大堆學習單在我面前,我都快了。晚上老師停課,都不提早說啦。謝謝珮欣妳們告訴我領燈籠的新地方,它真的好近喔,不過我在去第二次時很尷尬耶。今天我去文心公園拿燈籠,我都快哭了啦,第一:車子我停好遠喔;第二:我迷路在文心公園內很久耶,但是剛好看到范范在唱歌就好開心耶!但是一想到我找不到那家攤販,我都快哭了啦。第三:我要從文心公園走回去我的車子位置,都快忘了,因為我走回去走錯方向了,難怪我覺得很怪。當我一看我的機車都快哭出來了,因為我好餓喔,還有我找到我停車的地方。人那麼多是要幹什麼阿,氣死我。雖然那發票只能一天換一個燈籠,但以我這個聰明的人又換到一個啦,而且我終於知到為什麼他要你換一個燈籠就蓋一個章在上面了,因為怕妳重覆拿嗎!我回來後繼續吃我的晚餐,晚上看『康熙來了』和『真愛奇緣』。


2/22星期五,天氣晴,晚上轉雨。今天一整天都在家早上看惡作劇2吻;下午睡覺、看電視;晚上上課,今天老師很開心,她說她寒假去日本耶。晚上去學校時下了一點點毛毛雨啦,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只覺得我頭上怎麼會有東西滴在上面,後來才發現下雨了。


2/23星期六,天氣雨。今天整天都在下雨,不知要說什麼,所以都在家裏看「我在墾丁*天氣晴」。中午家琦和秘密人物QQ突然來訪,實在嚇死我了,還好我今天早上拖了地和洗衣服。又倒了許久沒倒的資源回收,不過那工作人員真有禮貌耶。下午和QQ聊天;晚上買那家20元的麵,竟然漲了啦,而且漲了太多吧,還是我的錯覺呢?晚上看惡作劇2吻,這集重播的實在有一點感人和刺激耶,刺激的是不知直樹會怎麼對付情敵;而感動的是湘琴對直樹說的內心話。



2/24星期日,天氣晴。今天早上去台中圖書館借書,我只能說借到我都快睡著了。因為那邊書太多,要找是須要花時間的。今天晚上和家琦同學實在吃的也很飽,可能太久沒吃大里店的天慈了,只覺得好像碗也變吧。(而且他們也偷偷搬到對面了)吃完再吃一碗豆花,這種感覺真不知要說什麼阿。今天冒險奇兵是喬恩隊贏了,恭喜阿!晚上又去逛文心夜市,很好玩耶,每次來這都有參與一些遊戲,不只只是吃吃喝喝而已。(只不過下次還是不要喝什麼蘆筍汁好了)


2/25星期一,天氣晴又多雲。今天早上就是寫了幾張學習單;中午看了孽子,非常感動,因為阿青的母親過世了,不過我還是好奇他媽媽到底生什麼病呢?下午梅子姐打電話給我,心想這麼久都沒打電話給我的人,是有什麼事呢?結果一接是因為她車子沒油吧,就幫她去找寶特瓶用油,後來用了油沒效就去機車行看看。最後她一起和我、家琦、QQ吃飯,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阿Q桶麵的出現。我說阿…我這頓晚餐應該是整人晚餐吧,整個心情從最高到最底,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告訴我這件事。說真的上課前想這些事真是讓我有點擔憂!晚上珮珮騙我要開會,其實在下課時我問文伊和我媽咪說:「要開會。」她們還問我:「開什麼會勒?」結果是生日PARTY,謝謝你們每一個人,不過為何每次生日都要塗奶油阿?上次用的有點慘,這次更慘,我的衣服和外套~。喝4﹪的藍梅酒很好喝耶,好像也不會醉,可能我吃完晚餐了。有人整個臉紅了喔,妳才應該睡學校吧!謝謝珮珮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耶,很實用!



2/26星期二,天氣晴,晚上颳冷風。今天早上不能上網,所以都在做別的事嚕。下午睡覺;晚上又聽到好震撼的消息喔。晚上謝謝文伊的禮物,這很可愛喔。不過開會的everyone,怎麼知道我在逛夜市阿?可是我沒逛到迷路阿,奇怪了,都沒遇到你們耶?今天是可兒和意意的生日,都沒和它們說生日快樂耶。第一次吃燒仙草超特別的,原來生仙草就是裏面加一些綠豆、紅豆、大豆等料,在加熱的仙草喔,吃起來就是很舒服啦。晚上網路又斷線了一下,很難過耶。


2/27星期三,天氣晴。今天很早起,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去綜大蓋章阿。結果一到綜大,看到糖糖姐姐,可能以後妳真的要很早起吧,也很謝謝妳陪我走一段路。後來回家,發現我的網路可上一下下,但又斷了一下。早上到QQ家去用東西;不過有個好笑的事就是有人被天外一筆〝鳥黃金〞給滴到了,我只能說這是比中樂透還難的事阿。下午休息;晚上上體育課,老師是不會很嚴啦,不過我覺得這學期我可能要真的運動了。晚上和同學唱KTV,那邊的食物好好吃喔,我好像在那邊都在吃東西耶。不過我也有唱歌,只是唱到最後我的聲音沒了,而且用麥唱還唱不出聲音,真是老了。不過燒仙草很好喝耶,你們這些人都嫌它有中藥味,真不懂燒仙草的品味耶!不過我這老人是邊睡邊唱的,你們不要沒事一直叫醒我啦。還有阿~台語歌后,妳真的很恐怖耶,如果不是我的眼睛睜著很大告訴妳快撞到,我都快暈了。不過為什麼一路上都是我一人在大叫呢?還不是台語歌后妳太危險了(不過這一天我很開心喔,而且子凡唱歌出我意料喔,天阿,大家都是有底子的,那我還是休息好了)。晚上謝謝陳龍的禮物、媽咪對我的愛心和小喵、老爸的可愛跳跳虎,不過妳們的跳跳虎造成我隔天出糗的事件要開始了。



2/28星期四,天氣晴。今天整天都在睡,真恐怖。心想這天我的生日耶,怎麼都快睡一半了,於是趕緊醒來打開網路看看。


啟動幸福,生日Party


下午17:40就開始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只不過這次的地方還真的有點距離耶。不過還久沒看到平交道了,真是懷念一下!第一站來到小熊屋,裡面有好多的小熊和玩偶喔,超可愛的地方。後來我們就點餐啦,我點了一個飲料是「薰衣草奶茶」,我只能說這薰衣草的味道很像是我家在噴廁所的味道一樣(那味太強烈了)!當然還有吃晚餐嚕,他們有套餐、xx麵或點心,還滿不錯的 (飲料是你買套餐任何一樣加1元就可以選了)。吃完後我們吃一家雞排和薯條,可能那家雞排店的老闆感覺很高級(不過很好吃喔,下次你們下來有開,我載你們去吃阿)!吃完後,詐騙二人組就騙我說有人要先回去洗澡,於是我又回去看個電視。可能那個孽子真的很感動吧,看到我都要哭了加上睡。後來有人打來了說在學校找詐騙二人組,我找了很久沒找到吧,我還懷疑一對情侶她們假扮詐騙二人組,害我看他們都害羞了起來。最後終於被我這個小聰明加上眼睛利的小子發現了她們。不過妳們又害我很丟臉耶,我做了兩項丟臉的事,最丟臉的事是害我被人家誤解!厚~心情真的蕩到最低點,想一想真想去中興湖游泳。不過謝謝妳們,我知道妳們很有心設計這個玩意兒,讓我一點都不寂寞(去年真的落漠一點)。晚上也謝謝另一團的你們,不過那問題真的有些太深了,我不知怎麼回答,也很抱歉打擾了你們,真的謝謝喔。(今天唱歌唱到一半發現一封簡訊,真感謝系學會的祝福)


2/29星期五,天氣陰。今天一早就洗衣服,洗完我還特別整理衣櫃喔。中午倒垃圾的時候,阿伯以為我要亂倒垃圾,就說:『我幫你丟啦。』我就和他說:「我只是走較前面等垃圾車來,沒有要亂丟啦!」後來他就和我聊天了起來,他很健談,不過政治意味是重了點。下午又當代班王子了,這次進修部的工作真的變多了,因為前陣子學校健保的事件,就要刪很多工讀書,所以庶務組的工作是做庶務組、教育組和學生輔導組。薪水也沒多少,而且很累耶!今天有個小姐真的很不專業耶,虧妳還在行政大樓工作的,氣死我了,因為妳我跑兩趟耶(還說的一副理直氣狀的,說到這我都想罵一句:「靠」)這次庶務組的組長人超好的,應該是教日間部歷史的,老實說比上次那個好一百倍(上次那個要來不來的吧)!說真的又要謝謝郭阿姨了,沒有你,我想我又要瘋了。不過我想我最近怪怪的耶,明明心想是這個,但嘴裏卻喊別的,我的腦阿,是不是死了太多細胞阿?(可能為了少觀的學習單,不知要死多少細胞)晚上上課,老師不知怎麼了,老師~雖然我上課不專心,但我還是喜歡妳,我不會翹課喔。晚上下完課發現地上溼溼的,是不是有下大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