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上是我們去酒場吃到免費的冰ㄟ,由左到右是我乾媽、我、亦廷、佩佩、于慎
第二天,我一早就起床了,可能我是肚子痛起來的。後來我想悄悄的走,但地板是木板,所以睡門口的xx可能有吵到他吧!上完廁所後我繼續睡,睡到有人起來,我才去刷牙和洗臉。早餐是漢堡和奶茶。是不錯吃啦!而我們就在那等阿等,最後宣佈要集合上車前要拍團體照。後來我們去酒場啦。其實應該也不算是吧!我也不知。後來休息完後我們去集集啦!



我們快十一點就吃中餐,天阿~誰吃的下去?而我們這桌和其他的學長姐一起吃,恩~大家都很客氣吧。小強還幫我們添飯ㄟ~好感動喔!吃完後我們騎協力車,我才發現騎這個車好痛苦喔,第一我是前面的;第二它是變速的,我不會用。第三它很常「ㄌㄠ、ㄌㄣ、」,大概二到三次吧,還好學姐長會用,真感恩勒!第一站我們先到「特有生物保育中心」,這邊是農委會所特設的地方。進去是要門票的。裡面有各種農業的介紹,例如水稻(農村)介紹或各種湖或河的生態系簡介。而他們是利用臘像和先進科技讓人民了解每種動物和植物。在這我同學有買個紀念品喔,至於我呢,就買個水啦。而我們一進去是有安排解說的,本來很多人聽,到後來有些人不知倒地或先出去等了,最後聽的人只有二~三人阿(可能那解說員很尷尬吧)



最後下午三點我們出去集合啦,這次我們騎車到「明新書院」,說到這,可是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地方。而這邊是我們要開始跑關的地方,所以我們逗留一下就出發啦!

第一關我們來到綠色隧道旁的十三目窯,那裡好像是一個小小市集ㄟ!我的禮品就是去那買的喔!我還買個炸蘑菇,很好吃。(其實我們的小強要來這之前,我們又迷路了,三台車像阿呆一樣亂騎),後來我就在這休息啦,因為待會我們要去摘花(向日葵)啦!說到這妳們可能不知喔,這裡可說是產向日葵的地方。而且他們的向日葵好大又多蜜蜂喔,真危險。而我們的小強真辛苦摘花呢。後來摘完花,我們就去集集火車站旁的市集去那邊逛逛、看看、拍照。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就要踏入歸途了,真捨不得雖然剛開始不習慣,然而現在呢,卻是一種的快樂....



【補充】
1.
明新書院又稱文昌廟。供奉 文昌帝 君、制字先師、紫陽夫子等聖賢。
2.
所謂「扶鸞」:喚請神明降附在乩生身上,乩生推動桃筆在沙盤上作詩寫字,內容大都勸善解惑或藥方。
3.
明新書院成立於1882(清光緒八年),這是一間私學的民間書院。
4.
集集支線經過的站有源泉、濁水、龍泉、集集、水里、車埕。而集集位於集集線的中心點。
5.
日據時代台灣株式會社(台灣電力公司的前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