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說到了猴子、老虎、大象等等,我還有一些動物都還沒有介紹,我怕牠們會控告我說:「明明你有拍我,把我登在部落格增加人氣有那麼小氣嗎?」


首先要介紹的是小火車,它不是動物,但是在木柵動物園就是有它阿,我猜可能是以前糖廠或是什麼留下來的吧。於是我姐和劉哥哥就幫我拍了這幾張囉~




緊接在小火車後面的是羊妹妹,是不是每一隻都有高齡的現象阿?不過遊客很喜歡拔一些草給羊妹妹吃,也不知道羊妹妹可不可以吃,就這樣隨便餵是不行的唷!



↑我在哪裡呢?↑


接下來這一隻你要發現牠,你的眼力要利一點,因為牠有什麼會爬樹,有時候又會在底下吃著東西。牠是紅毛猩猩,據說牠的智慧很高,也因如此吧,你可以發現這類型的動物在邊邊都有河水,河水上可能都有一條通電的線,為的是怕牠會爬上來嚇到民眾。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牠很勤勞,勤到農民愛牠,貴族x家愛牠,牠就是牛牛。



↑我很老了,不要吃我好嗎↑



接下來如果你在動物園看到這,你一定會笑哈哈,因為這要出現在動物園裡,我想真的很難得,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牠也是家庭主婦最愛的。就是咕咕雞唷,這裡的咕咕雞有金門土雞和鳳梨雞,晚上要加菜的,自己拿,去門口付一下錢就好了。



↑我生這樣,去菜市場要連名帶姓叫我↑



↑請問一下:『鳳梨雞湯要加鳳梨嗎?』↑



↑熊貓館的紀念商品店↑



逛完動物園來買一下紀念品,說到我們木柵動物園的紀念品店,實在太可愛了啦,他們家的娃娃都是各種動物,可惜的是都沒有可愛的河馬。裡面有些東西還滿便宜的,大家有空來木柵動物園觀賞完那些可愛動物園後,別忘記繞進來看一下這些可愛的紀念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