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爬奇怪山拍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台灣全紀錄,但跟大家說,走這條上去一定會到玉山的)。介紹一下(由左)下面是郁涵學姐(她人很好又beautiful)、育民學長(人家都叫他小強);上面是我、亦廷(剛開始小對輔以為是男的,不過她很口愛喔)、冠婷(我乾媽)、小青(咱們辛苦的班代)↑
9/30
星期六(以下的時間是大約
)
07
30~0815集合點名,我們隊上少一名。

08
30~1040在車上唱歌、自我介紹。到南投信義鄉的望安部落。
這可看到玉山喔!而且可感覺離山頭很近,空氣也很乾淨囉!到了望安部落的門口,我們下車前往我們的住宿,而導遊邊走邊說他們族人的族之大事囉。
後來他們唸宿舍名單,唸完我們就上去放行李。我們住的是小木屋2層樓,而第一層樓是會議室;第二層樓才有二個房間挺大的。放完行李休息中,我們男生決定誰是室長,結果我抽的牌最小,所以我就當。後來大家有的玩牌,我就看看啦。休息完後,我們就下去集合。而這次我擔任我們隊中的小隊長啦,真謝大家的提拔。後來我們八個小隊長去抽晚會表演的主題。而我們表演的是有關酒的主題。這時時間已中午囉!所以我們吃便當囉!恩~便當菜色是不錯啦,又多菜,但太油和太鹹。後來吃完後,我們跟著當地導遊爬山喔~天阿!好累喔,那位導遊說我們爬到那坐山就可變成我們的族人喔!誰想阿!後來我們下去後,要跑關。
第一關是「給我四拍」,我們和第四隊比賽。一開始我就被淘汰,因為拍的拍子我緊張的忘了,所以我很快的出去。最後我們剩小青,好險她有幫我們贏。不然我們就要貼一個豬頭了



迷路中的我們,我們還在路途中看到有一對男女求愛ㄟ,但女方不知什麼原因不答應ㄟ!(可能那男的有突然牽我的手說什麼愛情的吧),好了好了,就祝他們小倆口快結婚吧
第二關是「解方程式」。那關是對員排一排直線後,手牽手,而關主會牽著第一位的手,把大家繞的不知去哪,然後就要和另一隊比賽誰的時間較短還原出原來的樣子即可獲勝。而我們輸了我們是和第n隊比(不知是哪隊),所以我們被貼一個大豬頭(加上一個豬頭因為遲到)


第三關是「天涯海角找不到」,而這關我們等了很久,我們和第一隊比。而我猜拳猜輸了,所以我們選一個比較爛的場地比。而這關因為場地爛,所以我們輸了。而懲罰是彈耳朵,我以為關主會彈的很痛,沒想到那力氣看起來很大,但不會痛ㄟ。而我們兩個小對輔被彈的痛死了,真是辛苦

第四關是「綠巨人」,而這關很遠,所以我們要走很久。但沒想到我們的小強把我們繞遠路,而且還差點迷路,可能小強沒發現的話,我們這隊可能會提早下山回台中喔。而這關有二回合。第一回合是穿著脫鞋手上拿著藍子,而把脫鞋放入藍子較多者即為獲勝。但我們一共進才幾雙而已所以我們輸了(被貼一個小豬頭)。第二關是用竹筷子夾綠豆,而我們這組又夾的最少,故總結合我們又輸了。所以又要貼一個大豬頭啦。


第五關我忘了它的名字了,但說一下遊戲規則啦。桌上有四個杯子,分別裝麵粉和三杯水。而乒乓球是一個一個的吹到最後一個,時間最快者即可勝利(而乒乓球球如果掉了要重來)。每隊只要派一人就可以,結果大家就叫我玩。我就來試試看好了。而第一杯是麵粉,我吹的滿臉都是,後來終於吹到第二杯水,沒想到要吹到第三杯水的時候掉了。於是我重來第一杯。後來我不知怎麼吹的,從第一杯剛好飛到第四杯,於是我勝利了拉。而我們的小強可能覺得我們的豬頭太多,於是和關主比賽啦!沒想到我們的小強贏了ㄟ,所以我們把一個小豬頭送給關主。
後來我們回去集合啦,原本小強和郁涵學姐以為我們會最後一組回來,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回來!而我們男生就要去搬桌子(那桌子是要放晚餐食物用的)好重喔,累死了。最後我們集合是要決定哪一隊的豬頭收最多,晚會第一個節目就由那一隊表演。而我們是倒數第三名,所以我們是第三個表演的,而且還要被砸水球。而因晚餐還在煮,所以中間我們練習晚會的節目,練習完我們自己玩遊戲。可能我陷害別人吧,可能不是故意那晚餐真的煮很久,而且又很油,所以我可能吃一點點就飽了!吃完飯後,晚會九點多才開始,所以我們在完牌(我不會玩大老二),而我們玩抽鬼牌。而我好像只輸一次後,其他的都是第一和第二名真大家謙讓啦。最後晚會開始,我們的節目名稱是酒,所以我們演有關酒的短劇啦。而我扮演媽媽,阿我要唱兩首歌ㄟ~..= =。而好顯中間沒發生什麼事ㄟ。我們玩的開心啦,最後我們玩(節目)到凌晨十二點多,而此時的我們還沒洗澡,所以等我洗好已一點多了。而我睡是二點多,而且我還是裡面最早睡的。

註:我們中午在廣場集合時,有個原住民的阿伯好奇怪喔,和其他的小朋友打籃球就算了,拉到人就說要和他打籃球,有些人(包含我)看到都閃。之後他又看到人想要和他人拍一照,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