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喔,是戀愛的高峰期勒,真是害羞啦!不過人家的對象是下面的〝她〞喔,而且不只一個,是兩個啦。

觀眾阿...不要誤會我有戀物屁啦,媽~我很正常的。大湖草莓的美食之旅要開始嚕,就讓我來和大家一起看看草莓王國嚕。

【草莓泡芙】

義美小泡芙大家都有吃過,有奶油、巧克力、草莓口味,但你有吃過大泡芙嗎?哇~剛烤出來的熱呼呼,還有那草莓醬汁香噴噴,真是我肚裡的天下第一味喔。表皮酥酥的加上那草莓醬,天阿,整個醬汁多到流出來,我說:『老闆你太大器了吧。』雖然一顆45元,但人客阿,你可買五顆回去,200元,包你吃到笑嘻嘻喔。

【草莓盒子】

每個人家中都有個盒子,這盒子可能是裝什麼信阿,還是珠寶等等。草莓盒子當然是裝草莓的嚕。而草莓盒子的草莓醬汁很多,熱熱的吃外皮,超脆的!而且如果你現場看它炸的時候,有些草莓盒子會膨脹,不過等瀝完油又會有點消回去。好妙的東西,大家有空可以來吃看看這奇妙的東東嚕!

【炸草莓】

↑這不是炸花枝丸喔,是真的炸草莓喔↑

有聽過炸雞、炸魚等…,這幾年連水果也給它下去炸了?是有聽過炸香焦,但沒吃過。這次我基於一顆好奇心,來吃看看這美味的食物炸草梅。炸草莓的時間不要很久,它只要把外皮炸的酥酥的就可以了。但偷偷和你們說,不要以為草莓被炸過是不是變很乾又奇怪的味?其實它就是一個酥的外皮加上一顆沒被影響的草莓,你說這老闆厲不厲害阿?還有阿,有時老闆他炸好會先放在一個在吸油的地方,也請各位旅客們不要太急的吃,給它吸一下油喔 (另外老闆會在上面加一些草莓醬,更提升草莓的香味) 。一支35元,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來吃看看。

【草莓煉乳】

↑這真的很好吃,個人感覺拍的不錯

來到大湖地區,你不吃草莓,人家會問你:「你到底有沒有來大湖玩阿?」所以我就來到一家攤販前考慮到底要來一杯草莓牛奶還是草莓煉乳?後來考慮到一杯50元,又不大,不如來個草莓煉乳來靠賞自己吧!雖然小小的,但其實那草莓有沒有加煉乳都沒關係,因為它就是甜甜的阿,真是甜在嘴裏到心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alzoo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